2333333

这里是2333333,是著名姐

Wilburdream

  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,wilbur在心里暗想着。在事实上,作为一个囚犯,他竟然可悲的爱上了一个狱警。这合理吗?这不合理。好吧,他本来就不是那种合理的人,他总能感受到周围的人都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着他(即使没有),这让他每一分每一秒都变得十分烦躁,以至于他从小养成的非常好的自控能力。

但是,在小学一次开幕式中,老师选上他担任了主持人的位置,wilbur看着台下全校的人几乎都注视着他,他失控了。

火势蔓延的很快,wilbur趁机跑出了学校,看着墙壁里的滚滚浓烟还有炽热的温度,携带着那些孩子,老师望着自己惊恐的眼神,都令他发自内心的感到愉悦。尽管他脸上留下了被火烫过的痕迹,他在火焰中声嘶力竭地狂笑着, 像一个真正的疯子。(或者说就是, 谁知道呢? )

警队来的时候,wilbur正坐在校门口摆弄着-根细树枝, 在地. 上涂涂画画,但即便你仔细去看了,你也看不懂,他在画什么。"惹人怀疑的小孩"一——警察是这样描述他的。

等wilbur注意的一旁的警察时,他的目光却被跟在那名警官身后的一个绿眼睛小孩吸引住了,那小孩的眼睛中似乎没有什么感情,冷漠的倒映着周围的一切,而且他看向自己的时候,自己并没有那种异样的感觉。

wilbur高兴得差点蹦起来,他连忙站起来,想要去到那个小孩身边,却被一群警 察拦住了:“先生,我们在消防员 已经去救火了,你是唯一一个跑出来的小孩, 请你配合我们的工作,回答问题。"

wilbur看着这个穿黑色制服的警察,心里有点不爽,他没有理睬,径直走到那个绿眼睛的小孩面前,看着他冷冰冰的面孔"嗨,你好"

wilbur瞪大了那双红色的眼睛,显然十分愉悦, 警察看到,立马拽着wilbur进了警车,对他进行严格盘查。但这对 一个疯子来说,是没用的,不是吗? wilbur只是用双手抱着自己的膝盖,低着头,用嘲弄的目光看着那群手忙脚乱的警察,在狭小的车厢里,他能清楚地感受到身边警察的目光,这让他很不爽,非常不爽。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